close

與恩師陳世雄教授結緣是在1999年參加台南農改場舉辦的有機農業生產技術班。

2002年再度參加中興大學的中草藥應用技術研究班,陳教授依然是我們重要的教授之一,陳教授對我與外子印象非常好也非常深刻 常對人介紹說"他們是有機先鋒賢伉儷"

這些年來,陳世雄教授在有機產業與學界貢獻非常大 國內外皆為他的貢獻驚艷!! 陳教授沒有任何老學究的架子,親切可愛將我們當成是自己的晚輩,幾年下來都曾斷斷續續與我們聯繫前兩週又接到陳教授的來電,告知我們成立了台灣有機農業促進協會這位世界級的有機農業推手,永遠有強大的熱誠與能量將台灣的有機農業推向世界我們與他約定在今天道明道大學拜訪明道大學是陳教授在中興大學退休後的返鄉奉獻午后會面陳教授的和藹笑容依然燦爛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卻讓我們更堅定有機生產的道路不孤單!!

加油!!

arrow
arrow

    哇寶媽ㄟ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