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1 / 19 (11 10 個月)

這是甜美的萱看了講座中的5日健康快瘦法 ,決定實施健康輕食瘦身,
特地送來的一周成果分享
...........
--------------------------------------------------------
姓名:小林萱萱
2008-11-19 08:45:36
無名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gsherry8877/8085055
!
!!
!!!
是的

我瘦了 兩公斤
11/11開始吃健康餐
過了一個禮拜再量一次體脂肪
體重從49.3降到47.6
雖然身材看起來還是差不多

不過精神狀態變好了

我的健康餐行事曆
11/11
從晚餐開始實施(自製輕食便當
)
(
網誌"五日健康快瘦法 第一曲"中有介紹食材
)
11/12
早餐 蘋果一顆半

午餐 自製輕食便當

晚餐 自製輕食便當

11/13
早餐 葡萄

午餐 FRIDAYS(><) 小珺珺生日耶,怎麼能不慶祝一下,所以我破戒了
,
不過那天去吃時,我大部分都吃菜,盡量不吃肉就對了
^^
晚餐 自製輕食便當

11/14
早餐 蘋果一顆半

午餐 洪廚的蔬菜飯(上一篇網誌有介紹喔
^^)
晚餐 洪廚的蔬菜飯

11/15
台北故宮行

早餐 蘋果一顆&一杯五穀奶(五穀粉+山藥粉+養生素+大豆卵磷脂
)
午餐 川菜館 又一次破戒,可是難得跟家人來台北,就吃ㄧ些嘍
!
好肥喔~有宮保雞丁,清蒸 鱸魚,豆苗蝦仁,烘蛋,酥炸軟殼蟹,哀哀哀

晚餐 酸辣麵 酸辣麵就算了,可是吃的時候已經晚上1點多了
= =,
沒辦法,從台北回來晚了,吃完麵後趕緊吃三口酵素
....
11/16
早餐 蘋果半顆&胚芽饅頭一粒&五穀奶一杯(五穀粉+山藥粉+養生素+芝麻+堅果粉
)
午餐 雞肉飯+炒茄子+魯白菜+拌苦瓜

晚餐 水果

11/17
早餐 蘋果一顆&五穀奶一杯

午餐 五穀飯&燙五蔬$蘿蔔泡菜&紅蘿蔔炒蛋&味僧湯

晚餐 貴族世家牛排 ><老師請客的啦

11/18
早餐 豆奶一杯(加堅果粉、養生素、五穀粉)&香蕉一根

午餐 自製輕食便當

晚餐 紅豆紫米粥&熱豆漿&水果

------------------------------------------------------------
七天裡有四天運動30分鐘

可能是沒有嚴格實行"健康快瘦"計畫吧

只瘦了約兩公斤

不過在這一周裡

吃的方面的確比以往少油少鹽

且盡量不葷

每天也至少喝一種醋(桑葚、楊桃、青木瓜
)
早中晚也都會吃兩匙酵素

整個計畫我做的很快樂
因為我覺得他的目的不是瘦身

而是健康

人健康了

自然就勻稱了

再配合局部運動稍為雕塑重點部位(臀、腹部
)
將之內化為自身生活一部份

一點也不麻煩

我會繼續做下去

期待我下一周的分享吧

END~
--------------------------------------------
謙姑回應
:
萱很不錯喔
!
看了妳的健康瘦身紀錄,確實度過實踐力不錯的一周
,
雖然有幾次破戒增加了脂肪與酸化物的囤積

但大致上來說是ok
!
下週可以繼續努力,早餐需要再加強

因為現在已經邁入冬季,所以晨起的第一餐不要忘記溫暖自己的胃

這樣容易使胃氣阻滯,影響一整天的精神與消化,反而容易發胖

所以早餐除了蘋果之外,我建議你多一份無糖的熱飲

最棒的選擇是無糖黃豆奶或有機燕麥奶[不是便利商店有添加物那種喔
!],
她除了可以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膽固醇外

更可以強化內分泌系統,減少水腫的機會,養顏美容又可補充鈣質及多元礦

物質[有空到向日葵講座營養篇中瀏覽有關黃豆及燕麥的講座]

妳所選擇的五榖奶也不錯,但記得不要是過度添加的加工品,尤其是糖!
晚餐盡量不要接觸葷食,冬季的晚上身體的新陳代謝更慢

葷食的蛋白毒與酸化物極低密度膽固醇容易蓄積在血以及器官中

這是肥胖的主因[尤其是肚肚
]

每一周裡面,挑一個最悠閒的日子果蔬斷食

[
我在還沒懷孕前,幾乎每周或每兩週都會麼做
]
鎮日不熟食,大量喝水[無糖酢100c.c.+3000c.c.
]
並且選擇至少5種水果加生菜與堅果吃

禾氣酵素起床和睡前各6

然後早早入睡,養精蓄銳並且讓身體進行大排毒,身材與健康都容易維持喔
!
繼續加油,一個月瘦3-5公斤ok,勻稱之後身體就會開始保持平衡不會再繼

續往下瘦,找個時間去泡湯更佳!

 

arrow
arrow

    哇寶媽ㄟ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