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姑你好: 不曉得是不是春天氣候得關係 氣候變化大, 身體最近就常感到疲倦跟不停的感冒, 尤其是每次月經來時就感冒 想請教姑姑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嗎? 還有粉困惑為什麼會這樣?? 感謝謙謙姑~~

***********************************************

謙謙姑回覆時間:2006-05-03 16:36:27

A.完全杜絕冰冷飲: 冰冷飲會讓氣血兩虛,氣血虛弱經期就容易提前, 血色鮮紅,血量減少,這是子宮卵巢及不溫暖的呼喊, 女人本來就沒有喝冰飲的本錢,更何況現在的氣血兩虛, 經血可能漸減的不優,疲倦感冒狀況加劇!

 B.減少動物飲食: 肉食會使消化系統承受壓力,會使胃酸過度分泌造成胃痛, 腐敗的酸化物更會阻擋腸道蠕動的動力,一但排便無法天天正常, 疾病自然隨形喔!而且高密度飼養的家禽家畜,接受大量的 賀爾蒙與抗生素藥劑注射,長時間實用容易造成內分泌異常! 再者,烹調肉食多半高鹽高油高調味高溫,這會使乳酸與尿酸 及其他酸化腐敗毒素囤在全身淋巴結與軟骨結締組織,使腰背酸痛!

 C.我建議你在每次生理期間勤作生理週保養法,把握每ㄧ個月的黃金7日,ㄧ定可以喚醒你體內沉睡的細胞,讓你恢復女人應有的水嫩與潤澤健康,請相信我,我不單是諮詢講師與推動者,我是個實實在在的實踐家喔!

 D.如果你準備要當孕媽媽,我建議你詳填體質諮詢並且為你的體質量身打造1缸草本酢,為你的內分泌與生殖系統作最佳的調整! 希望各位媽咪花些時間認真閱讀一下,對你的青春美麗有絕對的助益喔!

聲明: 因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對於自然療法的感受度亦不同,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若有疑問,歡迎洽詢0800-088-168,由擁有專業證書的諮詢師為您親身解答~

arrow
arrow

    哇寶媽ㄟ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