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3 / 26 (10 3 個月)

這是一封給板主的私人留言
你好,我想請問,我最近做了深層的抹片(非一搬型)發現子宮細胞病變,

醫生希望我能多吃些抗養化食品及葉酸類的東西,及豆製品,

請問我該吃那種你們家的營養品來保養身體。謝謝

************************************************
dear,

針對你的問題,我先簡單說明
身體的器官細胞產生微小異常變化時

表示你的身體長時間處於酸化與自由基過高的狀態

血液的涵養量也不足才會使好細胞的免疫群無力戰鬥

偏食與外食應該是你的飲食盲點

能夠中和酸性血液的發酵物你也不常接觸

才會有目前的小問題

別太擔心,當我們開始迎接小問題
並且戮力恢復健康時,他不會有機會成為大問題的!

以下是我的簡明建議

1.減少外食機會-酸化,毒素,氫化油,高鹽,劣質調味

2.減少熬夜機會-酸化,自由基,細胞老化

3.減少生氣機會-酸化,劣細胞成長

4.飲用:桑椹酢30+洛神花果酢20+青木瓜酢30+茄紅酢10<5倍溫水慢飲--
中和酸性體液,增加子宮機能,補充胺基酸[包括葉酸],代謝毒素,活化免疫

5.食用禾氣酵素:晨起睡前及每餐前各2--
補充b,強健白血球團隊,補充綜合營養源

6.飲用煥采養生纖汁:
每天早上將它當成早餐重點,可再搭配有機麵包或饅頭
--
補充多元礦物質,維生素與植物性荷爾蒙及長期失衡的微量元素

7.熱敷足浴養生酢:在下腹部進行熱敷或坐浴--
暖化子宮卵巢,皮下滲透可代謝機制

以上簡單扼要是謙謙姑的衷心建議,倘若你願意實施配合

病變的細胞極有可能不願意繼續存活在妳的身體內喔!

加油!愛自己的身體並保護他強健他,就是愛家人及孝順父母最佳方式!

 

arrow
arrow

    哇寶媽ㄟ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