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3 / 24 (12 2 個月)

姓名:(悄悄話) 參觀網站 /相關留言/加到連絡人 2009-03-24 00:19:36
謙謙姑,有件事情想問你喔
...
有點不好意思啟齒

就是阿..我有個毛病..我上網查過..應該叫做"夜尿症
"...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晚上想上廁所都會做夢...然後都爬不起來
><
於是就會尿床...(..都這麼大了..實在很羞..><)

不過ㄚ..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睡前如果喝桑葚醋的話
..
好像比較不會尿床..比較能忍..或者也比較能起床上廁所
...
喝桑葚醋可以改善膀胱不好喔
???
那個來的時候也可以喝嗎
?
還有ㄚ..我的月經的量..也是變少很多

但是實在沒有預算買纖汁
...
喝醋能改善嗎
???
--------------------------------------------------------
回覆時間:
2009-03-24 00:34:25
DEAR
媽咪
,
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小毛病

其實你最主要不是膀胱的問題,而是腎

妳的腎元較虛弱,腎陰虛,所以夜晚多夢

睡眠品質不佳,進而無法順利在排尿前起床!

桑椹酢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滋腎養陰
當然你一喝就會有好轉現象

妳的月經量變少當然也是腎的關係

我們有左右兩腎,難經第三十六難︰
腎二者,非皆腎也,其左為腎, 其右為命門.命門者
,
諸精神之所舍,原氣之所系也;故男子以藏精,女子以係胞[
]
所以,左腎為腎,右腎為命門

白話說就是,左腎主大小兩便,而右腎則主精氣與生殖系統

養生纖汁對於月經的改善最為顯著

桑椹酢當然也會有很好的功效

但兩者是不同作用,你可以持續認真喝一段時間桑椹酢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哇寶媽ㄟ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